close

先說押 我文筆不好啊! 只是真的覺得代課老師很特別 所以ㄚ~你懂得~

我的代課老師 他講話很好聽 人很好

只是他押 講求效率 雖然一開始跟他想處會很有壓力

但是相處久了 會覺得 其實他也有優點ㄚ

像是 很能聊天 對待小朋友很有耐心 講話很新潮  不古板 

能遇到一個老師能不古板  真是上輩子燒了好香ㄚ

雖然說 班導快回來了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天天跟代導見面呢

而且代導有時候真的會被我氣死 可是他還是很有耐心地對待我

今天做得再不好  明天就會像過眼雲煙一樣 完全忘記 用新的態度來對待我

而且她的文筆很好 常教我寫作文 在上課的時候 也常常說鼓勵的話鼓勵我們

如果能有機會 我希望 我可以再次的與你相見

班導回來了 代表著你要離開我們了

我後悔當初沒有珍惜你在教導我們的時光

可是如果我現在有時間後悔 不如從現在把握光陰

好好的珍惜妳

我是607 23號 致代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